闪受40题问卷

真的……后悔写那么多cp到后面就越来越冷懒了写的越来越少(´(エ)`)
老福特怎么总是吞排版啊……
写到这么晚了啊……晚安
——————

01. 欢迎来到乌鲁克。请问旅者大名?

是鸡肉饭了!但是本人并不是闪厨鸭……但是我真的闪受得很纯正,不算水仙的话

    
02. 王的三种形态都喜欢吗?最喜欢的是哪个?什么时候喜欢上的呢?

都很喜欢???
最喜欢的是AUO!真的可爱极了!A闪右才是真理啊!(暴言)    
就一开始入坑的时候……很早了具体时间也记不清,隐约记得我居然站过一段时间金剑,现在想想真是太年轻()

    
03. 请形容一下王身上最让你喜欢的特质,最好不要超过五项。

这个怎么说……
感觉他身上那种自大蜜汁戳我心中受的点吧??还有就是看起来二哈(等等)的同时其实意外感觉是个冷静派,追求愉♂悦也是一个OK点哇。
当然还有一个很重要的就是美貌(颜狗下跪)
还有的话就是我个人滤镜出来的一股快来上我的感觉吧……这是上天的滤镜了吧!!!

     
04. 请用一句话形容Archer幼吉尔。 

可爱,有钱,请当我弟弟。    

    
05. 请用一句话形容Archer吉尔伽美什。

有钱可爱傲娇我心中的最可爱闪闪!

     
06. 请用一句话形容Caster吉尔伽美什。 

贤王很好啊就是希望他好好休息大概是我唯一一个不吃他受的emm……也不是不吃吧就是有点难以接受毕竟水仙我是食CA来着。

    
07. 接触FGO之际就喜欢他吗?如果不是,请问你当时最喜欢的是哪位呢? 

 其实一开始最喜欢的是小恩,废狗意味的话,如果是系列其实我一开始很路人的。   

    
08. 也能接受闪攻吗?有例外情形吗?(如只能接受对某人攻,或者只有对某人攻绝不接受)

能接受。
A闪仅限与与咕哒的场合。
C闪绝大部分意味我都是吃他攻……但是也不能这么说,其实我是C闪相关主食CA闪,其他的话也是咕哒场合接受攻,其他C闪只会吃一些普通向粮食,毕竟我真的是一个很奇葩的过激A闪右orz  
幼吉尔还是个孩子啊!!!和上面一样我乙女脑严重咕哒场合可以接受吧,其他……不接受。

      
09. 除了闪闪相关,还喜欢什么FGO内部腐向CP吗?在你看来,与你喜欢的闪受CP有关联吗?

有,比如天草伯爵和周迦和旧剑高文,别说了我知道都冷出银河系了(泪目)别的话就是咕哒男腐向相关基本上都接受。
关系,那能有什么关系,关系就是都可以拆了来攻闪(ntm)

     
10. 接受ALL闪吗?有没有你认为绝对不能接受让他攻闪闪的角色?

接受!!!绝对接受啊但是仅限于A闪……    
有,那个人就是麻婆……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不吃言金,但是我的确不吃而且觉得雷,最好也没有拉二闪元素吧虽然能接受但不会主动找粮吃,然后的话是咕哒和罗曼……所罗门闪还行(倒不如说是很想看啊???)
时臣不接受。
    

11. 在你眼里,闪闪(当然仅限闪受)最适合的对象是?或者你最喜欢的闪受CP是?请指定是哪个闪哦。 

呃……我觉得是小恩,毕竟第一来说是入闪受坑的couple,而且他们两那种关系也很让人着迷哇。    
最喜欢的其实就目前来说是依修塔尔闪和剑金或者说是阿尔托莉雅系列(包括旧剑)但是与此同时我不接受旧剑旧闪。
以上都是以A闪为基础。
C闪我只吃CA闪哇……
幼吉尔还只是个孩子啊我们放过他吧(?)       
 

12. 那么,在上题提及的这个CP当中,闪闪在H方面的设定是?经验程度、积极程度等等,请说出你的各种私设吧。 

恩闪里面应该是很有经验了吧……不如说是哪个cp闪闪都很有经验?因为我总是喜欢设定他之前和小恩就有一腿()    积极程度,我觉得他两就……应该是随机吧,有时候恩主动一点有时候闪又会主动撩拨,毕竟老夫老妻七年之痒都过了……但是还是很会玩,总觉得新花样都是小恩在想。
女神闪方面我觉得如果是原作设那肯定是女神主动占绝大部分,经验程度看女神设定是不是大鸡鸡女孩…或者性转换,反正我不接受GB进入女方的设定,那种简直天雷!反正闪闪前后肯定都有经验,只是在女神面前就是不愿意放开。
阿尔托莉雅系列就只说说剑金和旧剑闪吧,免得太多了不好说而且都是一个人多少会有重复。
剑金和旧剑闪两人主动一半一半吧,经验绝对是闪闪有经验哇……但是考虑到小莫(望天)这里插播一句蓝呆or旧剑小莫闪3p谢谢求大家写(ntm)反正闪闪肯定不会拒绝c8脸吧。甚至想看旧剑调戏闪闪(喂这是欧欧洗车了啊)
CA方面肯定是贤王更有经验哇!!年龄都摆在那里了哎!!!总觉得会是A闪主动占多。
 

13. 同样是针对这个CP,你最喜欢的背景设定是? 

突然后悔写了这么多cp点蜡……认命答题。
恩闪想看就是神话pa里面的,最好附带女神搞个3p(但是恩闪肯定会拒绝吧所以更想看强制啊我这个人真是的www或者是恩金谷闪……但是大家好像都不太喜欢小金谷qwq)
剑金和旧剑闪同理喜欢现代pa然后商场竞争啥的……感觉很niec啊,或者是黑道pa……超想看ABO!!!
女神闪喜欢神话原作背景和上面恩闪有重合,其次是现pa。
CA果然是现pa啊!!!!其次就是废狗背景也很棒。
梅闪本来也很喜欢,但是因为梅C闪过多以至于我……总体来说冠CxA闪了解一下!!!
    

14. 请试着描述一下,在这个背景中,他们是如何见面的。 

欧谢特,我怎么可能写这么多……算了我自己作孽……    
恩闪女神闪以后在一起说吧,神话背景肯定是就那样见面啊,女神闪现代pa应该是工作场合或者闪闪和恩约会办事的时候见面吧,单方面的。
剑金旧剑闪就肯定是工作场合啊,比如开会,黑道pa就是在对质里,或者混黑之前。
CA就说现pa吧,兄弟设的话当然是该怎么见面怎么见面咯⊂[┐'_'┌]⊃
    

15. 请试着描述一下对方对闪闪的第一印象。 

 呃……这道题……好难啊orz
恩闪女神闪第一印象大家想的应该都差不多随意不多加描述了。
旧剑觉得闪……是个自己不太喜欢的人?我觉得蓝呆想法也和这个八九不离十。
C闪能有啥想法()
    

16. 这个印象后来改变了吗?如果改变了,是因为什么呢?

恩闪女神闪大家想的都差不多所以不多加描述了(是你太懒了吧)    
旧剑和蓝呆到后面应该会觉得闪闪是烦+可爱……因为日♂久生情?
C闪能有啥想法()
    

17. 反过来,闪闪对对方的第一印象又是什么?这个印象改变了吗?如果有改变,请简单说一下为什么。 

恩闪女神闪大家想的都差不多所以不多加描述了()
蓝呆旧剑……闪应该肯定第一眼看的是脸??然后觉得好看,就这样?蓝呆的话就fsn那个样子,旧剑……emmm
能对C闪有啥想法()    

    
18. 他们会吵架吗?如果会,是因为什么呢? 

恩闪吵不起来吧?恩反正觉得吉尔说啥都是对的。女神闪现pa会经常吵架吧?各种各样的原因,无聊的小事之类的。神话pa大家都懂得。
蓝呆应该会吵架,蓝呆看不惯对方的一些小行为,但是不会持续太长时间,旧剑的话会吵,但是会哄除了特别严肃的事情。
CA闪……基本不会吧。
    

19. 接上题。他们会和好吗?从吵架到和好经过了多久?和好的方式是? 

恩闪不吵架,忽略,女神闪神话背景都明白,忽略。
女神闪就是床头吵架床尾和啊!和好方式很随便如果是现pa的话。    
蓝呆给她吃的就差不多了……或者是闪闪服个软()又或者是蓝呆咨询了梅莉小姐之后主动那个啥的尴尬和好。旧剑闪应该会一天之内和好,严重的话冷战吧会,和好的方式当然是视情况而定啊。
CA闪…emm见上题。
    

20. 如果有一天闪闪变成女性,你觉得是为什么?对方的反应是? 

因为作者乐意!!!   
恩无所谓吧其实感觉,大概会去找变回去的办法,闪闪想的话。女神不太清楚,好看就行吧?
蓝呆会去找变回去的方法,相反闪闪乐在其中了……旧剑应该会觉得新奇然后乐在其中然后私底下找变回去的方法,估计找到了也不会和闪闪说。
C闪觉得自己咋样都很完美(?)现pa的话会去找变回去的方法吧,看到女体AUO会吃一惊然后猝死(喂)
    

21. 如果另一半变成幼儿,闪闪会怎么办? 
    
不怎么办,联系带孩子或者请保姆。
小恩估计是请了保姆又觉得怕保姆照顾不周,最终自己带。
女神会不管她(神话背景)现pa也是不管她,但会询问她的情况。
旧剑蓝呆是自己带,但是会嫌弃对方麻烦,有时候会一气之下老子不管了然后孩子卖个萌就……
C闪自己带吧。
 

22. 这是一个限制级问题。他们初次发生关系是在哪里?此时他们认识多久了? 

恩闪女神闪神话背景大家想的都差不多所以不多加描述了。
个人觉得女神闪现pa的话应该会是……肯定是交往之后吧!!!或者是下药啥的……
旧剑闪现pa是在酒会结束的宾馆吧,或者开会结束的会议室,认识一两个月吧,也可能是419,双方都不认识的那种419网上牵线。
蓝呆,家里,认识很久了之后水到渠成的感觉,或者是初次见面就意外滚到一起。
C闪是家里吧,你觉得认识多久了(´-﹏-`;)

  
23. 接上题。初夜过后,先醒来的会是谁呢,醒了之后会有怎样的反应? 

除了蓝呆都是攻放先醒过来。
恩绝对是宠溺.jpg的感觉……女神神话背景就是爽歪歪,现pa先是吓一跳,然后爽歪歪。
旧剑觉得会感叹自己到底做了什么然后抓狂吧……    
    

24. 依旧是限制级问题。你觉得他们会用道具吗?如果会,那么会用哪些道具呢? 

会。
恩的话自己不就是道具吗(滑稽,没有说恩是物品的意思)?估计会比较偏好捆绑……主要是想用道具让吉尔开心啥的这样的理由用各种各样的,两人应该啥都试过了吧。  
女神会用假/阳/具吧……毕竟GB,应该还有催/情物品,各种各样的。
蓝呆和女神一样,只不过女神肯定更会玩。
旧剑……黑化了会吧,手铐啥的,白的话会为了情/趣玩各种吧。
    

25. 准限制级问题。你认为闪闪的性感带在哪里?他的对象知道吗?怎么知道的? 

三个经典区域。
知道啊。
做着做着出来的。
    

26. 限制级问题。你认为两人之间的H通常是由谁主动挑起的?

这个和前面的积极程度重复了吧……?   
见我前面某题的回答吧。
    

27. 限制级问题。当另一方偶然采取主动时,平时惯于主动的那方会是什么反应? 

吃鲸,会心一笑.jpg

   
28. 限制级问题。这对最适合的体位是?顺便说明一下你如此认为的理由。        

恩闪正常位,没什么特别的理由吧……emm
女神闪女神有大鸡鸡就是后入,没有就是正常位。
剑金是脐橙,没有特别原因?好难想。
旧剑闪……没有固定的,玩的多。
CA,正常位,欣赏自己的美颜()    

   
29. 限制级问题。他们有床以外的情事地点吗?如果有,请举例。 

恩闪……我觉得到处都有过。     
女神闪,现pa的话办公室,会议室,酒吧KTV都可以有。
蓝呆估计就一两次办公室……其他还是很正常的地方,比如旅馆和家里,现pa估计有教室吧。
旧剑,我觉得倒不如说是办公室会议室会居多,组织的粮让我爱上车震()
CA一般还是床上。

    
30. 接上题。第一次在床之外的地方办事,是在什么样的情况下发生的?双方各自有什么不适应之处或者笨拙的举动吗? 

恩闪性质来了就来一发,没有不适应,大家都很放的开。    
女神闪是某一方主动吧……或者是喝醉了,然后不会有场合不适应,只会觉得对这个人膈应。
剑金旧剑金……呃,互怼之后吧,也不会不适应。
CA……兴致来了就来一发,也不会不适应啥的。
    

31. 限制级问题做多了,调剂一下吧。如果只能吻对方一个部位,那么两位各自会选择吻对方的哪里呢? 

恩闪闪闪吻嘴唇恩吻眼睛吧。    
女神闪女神吻额头不亲(?)
剑金是互吻嘴唇吧。
旧剑闪旧剑吻手背,闪闪吻脸颊。
    

32. 再次回到成人时间。请问这两位,有其中之一或双方会想着对方“自力更生”吗?如果没有,请说明你这样认为的原因;如果有,请说明你认为哪个会这样做,并且说明一下理由。 

除了女神都没有吧,除了女神之外的肯定经常……啊,所以不会不满足嘛。
女神也只是前期没到手会妄想一下然后emm吧,后面也就不会了。
    

33. 限制级问题。在这个CP、这个背景中,你觉得可能出现多P吗?如果可能,那么是怎样的多P呢? 

……这个问题太复杂了啊!
每一对都可能出现多P啊!
当然是过激的多P,答题我好累,看前面吧我应该说过妄想。    

34. 以十分为满分,你觉得对方对闪闪的占有欲要打几分?反过来,闪闪对对方又是几分?可能的话,试着举一个体现这点的例子。 

恩闪相互都是10分,大家都明白吧……  
女神闪因该女神是4分闪闪2分吧,举不出例子。
旧剑闪双方都7以上吧,剑金应该就是闪闪单方面比较高,7以上,蓝呆有点3左右,特殊情况10+吧!(剑金粉丝滤镜)
CA都比较对半分,没有太多占有欲又或者是本身又占有欲十足……
    

35. 在这个背景下,你心目中他们的结局是?

恩闪女神闪神话原作结局就很好,女神闪现pa当然是结婚。  
都是好结局肯定,当然虐也很爽。
    

36. 感谢分享你的脑内剧场。除了上述这个CP,你还有喜欢别的闪受CP吗?请列举并试着描述一下它们。 

天草牛头人麻婆情况的天草闪。
樱闪,弓金……其实所有all英雄王我都喜欢啊,列举起来太多了吧……    
说说天草闪,大概是我能接受言金出场的唯一情况了,十分想看天草牛头人麻婆,想想就……!
    

37. 突然转变话题,请问对看闪闪穿特殊服装有兴趣吗?如果有,请说出你觉得会适合他的服装,可以指定什么衣服适合哪个闪,但是不要超过三种哦。 

有。    
呃,死库水和吊带袜女仆服,还有小恩的衣服。
    

38. 设想时间!请举一个非原作背景下闪闪的设定。(包括但不限于年龄、职业、简单经历、特质甚至性别) 

娘闪。   
公司总裁,据说是个和诸多男人(旧剑一类)有染的比奇女,二十出头,身材高挑,胸部大而不巨。
和亚瑟交往,梅林小恩前男友,和小恩分手是因为小恩die……是假死,和所罗门是情人(喜欢对方千人斩技术),热爱所罗门千人斩的技术,喜欢亚瑟的脸,年纪小的时候被梅林忽悠交往,小恩是发小自然青梅竹马剧情,包养新晋明星伊利亚与克洛伊,被依修塔尔追求中。
    

39. 猎奇时间!关于闪受,你有什么自认为比较小众的萌点吗?(包括但不限于SM、抹布、强制发情、肢体残缺等等)方便的话请简单描述一下。 

想看,各种GB闪,尤其樱闪女神闪剑金,球球大家。
其实我接受范围很广,除了虫奸啥的都很好。
总之来说还就是我十分猎奇(´(エ)`)好想吃天草牛头人麻婆,求求大家……    

    
40. 辛苦啦!可以的话,请说句除了“好累啊”以外的感想吧。

我是真的好累啊这句感言无法避免啊!!!!
好累啊!!!!
顺便求一波女神闪剑金CA同好(星星眼)拒绝闪水仙无差。
太太写问卷也辛苦啦!
看我的问卷的大家也辛苦啦!

评论
热度(8)

© 不尽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