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不住了,我就是要吐槽

反正也没几个人看我就暴言一下啊

快穿文为什么要1v1啊!!!!!??????

看快穿不就是为了看猪脚在不同的位面和“不同的角色”谈恋爱吗???1v1搞得跟个情侣之间的cosplay一样尤其是看到那种一到一个新的位面攻受见面就因为以前有感情就啪啪啪谈恋爱谈谈谈打脸no停停这种文感觉真的看不下去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就给我一种无脑甜的感觉,攻还一般都是邪魅一笑(?)身高永远不会低于190搞得我觉得各个都像姚明,跳戏不要太严重,瞬间联想到姚明邪魅一笑oh小宝贝

快穿,之所以要有这么多个位面,不同的背景设定,不就是为了给受控看受在不同的情况下和不同的“不认识”的人开始崭新恋情吗????一上来就啊哦你就是我上个世界的老攻啊这样的还有什么意思啊啊啊??感情基础都有了搞得虐就像演戏,甜让人牙疼(贬),我真的是感觉无话可说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抓狂)不就是要看那种每一个爱人都遗失在时空里的失落感和意犹未尽吗????

所以,有没有人推荐非1v1的鸭……

评论

© 不尽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