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问题

首先占tag抱歉

八岐大蛇出了,对于他那张脸,真的让我这个热衷于拉郎的人蠢蠢欲动

这cp该叫啥?蛇狗?八狗?……怎么都感觉怪怪的,要不就八岐狗

决定了打了个蛇狗tag,这cp名好动物世界,两大人/兽文常客喜结连理(鼓掌啪啪啪)

突然突发奇想,想看藻蛇狗3p,上演真正动物世界,别问我为啥会这样拉郎,就是看脸觉得挺合适的,这样的3p组合很和谐()

还有个问题,为毛光狗这么冷???我一直以为玩弟媳和玩嫂子是一个性质的来着??而且还可以附带切狗or小幅度切光博狗走一下(我真的是all狗只是为了刺激我可以忍!…!虽说我也吃其他cp但是all狗永远优先)


就是不知道八岐大蛇是个啥设定,反正没感情也无所谓啦,就是想看他们睡,有同好讨论一下吗()

评论(25)
热度(27)

© 不尽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