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梗】[小鹿狗]有人看就写的大鸡鸡女孩(?)梗(没错又是我)

连tag都不知道怎么打

小鹿男想要加入风纪委员因为他经常看到别人受欺负就觉得很生气他想要维护正义!就跑到风纪委员长大天狗那里去说我想加入风纪委员。
大天狗看了看他说哇可以哦有志向但是我们不收女孩子特别是你这种不遵守校规好好穿裙子的女孩子,这次就算了下次再这样我就要罚你了啊。
小鹿男说卧槽那雪女呢她不是女孩子嘛大天狗说她是大鸡鸡女孩啊你是大鸡鸡女孩吗不是吧,小鹿男说啊你信我啊委员长我真的是男孩子大天狗扫了他一眼说别逼逼小妹子你校牌呢?小鹿翻了翻woc没带狗子就说科科,然后小鹿男就灰溜溜地跑了。
班上同学知道了这事就哈哈哈哈哈哈哈运动会还捉弄小鹿男穿女装当拉拉队小鹿男气死了就跑去找老师求助结果刚好看到大天狗路过就跑过去说委员长他们balabala然后狗子看傻逼的眼神凝视小鹿男说你不就是女孩子嘛当拉拉队为班里打气应该的啊小鹿男说你跟我回班上我拿校牌给你看啊!
到班上大天狗一看哇真是男的然后说woc你不会是虚假消息注册吧小鹿男一个激动就把狗摁在讲桌上哔了()

没了,有人看就写

评论(24)
热度(2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尽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