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会有后续3p车(大概】大学生误入gay 吧当收银员(二哈



雪♂女

吸血姬♂出没

三尾♂狐(龙套??)




我简直就是星之开拓者——希望有人想写三尾狐狗请加油(不)


大概是高中生雪女大学生狗社会人三尾狐大学生吸血姬(其实是年幼的吸血鬼虽然这么说其实也老大不小了吧




oooooooooc


雪女+吸血姬x大天狗

三尾狐x狗有点也可能没有orz看你们看不看得出来orz()

三尾狐成分不多

吧台收银员狗————才不是酒吧舞女什么的——

注意避雷(二哈)




我好想写崽啊....最近我家崽特别给力我想奖励他qwq但是人太多好麻烦对不起崽我那天补你的肉qwq






大天狗和雪女是被黑晴明领养的两兄弟,后来黑晴明出意外死了,大天狗就和雪女谋求生路,赚的钱也很少,供雪女上高中就已经很困难,更不要说还要支撑大天狗上大学的学费了。

狗就打算抽时间打工,但是工资少而且时间也不好安排,狗有一天和妖狐一起吃中午饭(不要问我为什么他们一起吃中午饭)的时候狗心想崽人脉广就问说你知不知道哪里适合我这种打工钱多啊?

崽:你认真的吗大天狗学长

狗:嗯

然后崽就给他说了个店名狗一看是酒吧还不愿意然后崽说正经场合都没啥能打上眼的工资啦,小生良心推荐这个地方啦我也在这里打工啊有啥问题问我啊然后两个人又闲聊了一会儿就完了。

大天狗很赶时间,当天晚上就翘了平时都有上的晚自习拿着妖狐给的地址打了个的士走,司机听了地名之后回过头来看了大天狗一眼说行啊小哥打点吗是,大天狗说是的。

车开始动了,几分钟后就到了明亮的大街上,那橙色光照亮了略昏暗的车内,大天狗无所事事坐在后座眼睛越过前面的椅背看挡风玻璃看迎面划过的车道,玻璃上隐隐约约有司机的影子,大天狗好奇看了下总觉得声音好听的人长得也不会太难看,就盯着影子看了下,但外面的等太明亮倒映得看不清司机的脸,就算了。

司机技术还是可以,原本经常晕车的狗子坐完全程都没什么想吐的感觉,付了钱就下车了。

酒吧在一个有点偏僻的街道上,一条小楼梯通往地下,狗子再三确认之后走了下去,出乎意料的空气一点也不闷,里面还有股淡淡的熏香味,布局装修也很雅致还有几盆绿色植物,狗觉得自己真可能走错了,酒吧里人又少也没人注意到狗子来了狗觉得特别尴尬就在门口呆站着,退回去也不是往前走也不是。

这个时候有一个服务生一边脱手套一边向狗子走过来,那个人穿着一身黑色的工作制服,看起来很纤细,头发是淡淡的蓝色,用黑色的头绳扎了一个往左边偏的小高辫子,他的脚步很轻,步履很快,不一会儿就走到大天狗面前了。

“你就是——”

“雪女?”

那少年抬起头来还没来得及把话说完就被大天狗认出来是自家弟弟,一个激动打断了他的话,雪女看到大天狗也很尴尬,自己晚自习请假出来打工的事情就这么被哥哥撞见了。

雪女没说话,狗也没说话,酒吧里面本来就很安静,这下子好像更安静了。

最终雪女憋不住了就给大天狗解释了一下这个酒吧是清吧而且只有晚上开放说了一大堆让狗子觉得这没有耽误自己学习看到狗子神色放松了才闭上了嘴,大天狗一边听雪女说话一边讶异这小子居然一次性说了这么大一串真少见啊,完全没注意到背后的楼梯口站了个人。

大天狗听到背后有人说让一下呗条件反射一回头看到一个有着黑色卷曲短发的青年,他是生得妖孽的类型,大天狗觉得这种人就是属于在外面留恋花丛的类型,不过他青黑色的眼圈出卖了他精神状况并不好。雪女立刻欠身说了个老板好,老板打了个哈哈说没必要啦然后就说你就是大天狗吧妖狐那家伙给我说过的啦你以后就当个吧台收费的好了工作也不麻烦每天晚上七点到十二点工作也不太耽搁你学习我是这里的老板三尾狐有什么麻烦事找我啊虽然我白天都在外面当出租车司机二哈。

然后三尾狐就走了。

大天狗见上司都比较健谈就放了点心本来初次来这种地方的紧张感也基本上没了,这里安静典雅,看起来就像一个普通的咖啡厅,狗子这样想着。

雪女给狗子介绍了一下该怎么做,并告诉狗子说哥你长得比较好看,收费的时候可以多要一点钱。





然后狗子就开始正常投入到新工作中了,工作还是比较顺利,偶尔还会有客人不等狗子开口就给小费,还有的要向他要手机号码,不过都是男生。雪女基本没和狗子说过话狗子觉得这个工作态度很好弟弟成长了!

狗子觉得无法理解这酒吧里的都是同性出双入对,年轻人不好好学习啧啧啧。






这里事情不多,工资也比较可观(提成的结果)所以即使有时会遭到莫名其妙的骚扰狗子也不当回事。

直到今天,这个不知道算不算骚扰的尴尬事件。

刘海中分的黑发红眼小男孩坐在吧台上毫不避讳地盯着大天狗看,从大天狗来上班到现在店铺打烊,他的目光就一直黏在大天狗身上。

大天狗一边收拾东西一边用余光瞟他,越看越觉得长得像老板随之就有了不会是老板私生子吧这种想法,不过好像乱想也不好。狗去了更衣室,准备换衣服回家了,雪女大概是已经走了,他不能睡太晚。

狗子在脱工作服裤子时感觉好像有人进来了,他想大概是同事准备回家了吧。

但仔细一想,好像只有他自己和那个奇怪的小男孩啊。


“那个谁,虽然你不认识我,但是我可以吃你吗。”

狗子:????????





暂时没了,明天放后续车(二哈

评论(8)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尽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