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和香蕉

ooc搞笑,超迟到的儿童节快乐

真的搞笑

童话吧大概

群里面的脑洞……

很久很久以前,有个农夫发现他家地里经常传来奇奇怪怪的声音他超怕的刚好有个骑士路过他就去寻求帮助说大佬你看看我啊我超怕怕的,然后骑士就说没毛病我就是该帮助你们你说吧啥事。

然后骑士就去了农夫的地里面,他从一天太阳升起到月亮落下,都没看到什么奇怪玩意,硬是要说的话,就是瓜田里面有一个露出土半截的香蕉。

骑士觉得这个奇怪的香蕉可能就是怪异声音的根源(因为他实在死找不出比这个奇怪的了)他就给农夫说我把这个带回去研究然后在农夫的千恩万谢里走了。


于是骑士就开始他人生中的第一次和别的东西同居的日子,前几天还好,直到第四天,骑士被家里一阵奇怪的声音吸引,过去一看居然是香蕉有在骂骂咧咧!说什么垃圾玩意把自己捡回来还不把自己供着云云。

骑士感觉一脸懵一开始还觉得自己家里是不是遭贼了但是一听捡回来啥的就像可能是香蕉莫非他真的是个妖邪巴拉巴拉就摸出枕头底下的匕首起身走到放着香蕉的地方结果看到这香蕉居然他妈有手有脚还在生气踩桌子!!!

然后香蕉也注意到他了指着其实说你把我捡回来还不供着你啥意思啊你个渣渣又不下跪还不赔礼好没礼貌云云然后骑士一脸懵逼的给它顺了顺毛(?)没想到意外的好顺,然后两个人(?)友好交流了一下。


骑士还是没把香蕉扔了,尽管这香蕉一点也不像香蕉,会说话又没礼貌,不过骑士的确是个会对香蕉不离不弃的类型。

骑士脾气好,还真的就把香蕉供起来了,香蕉要吃啥都给买,总的来说就是事事顺着它吧,不过骑士唯一不肯顺着它的事情就是带它出门,带着个奇怪的香蕉出门太奇怪了。

香蕉因为这是很不高兴不过也没办法,骑士比它大太多了,骑士家里的各种摆件也很大,它没办法。


有一天,骑士发现,香蕉长毛了。

骑士有点慌,难道是香蕉死了然后发霉了?但是这毛是金黄金黄的,一点也不像霉烂的乌青色。

然后其实颤抖着摸了摸毛,被打了,不过之后就可以真的顺毛了。

本来一切都没什么问题(其实香蕉就是最大的问题)。

只是有一天,香蕉也一动不动了。

在那之后也没动,骑士没办法,又舍不得香蕉,就只有把他放一边。


骑士出差回家,发现香蕉变得巨大,而且手脚也没了,毛也没了,骑士对着大香蕉研究了半天,心想莫非这是桃太郎剧情???

不过草率下手说不定会伤着香蕉,骑士就没有动作。

差不多过了一星期,还是一个月,或者是半年,骑士搜集了很多和这种情况类似的情报,香蕉也一动不动,骑士终于下定觉得把香蕉划开。

里面出来一个金毛boy。

一开口就是渣渣渣渣。

然后他们愉快的生活在了一起。



后续

后来骑士才知道,原来香蕉是某外星帝国的王子,意外来到地球。

然后香蕉boy严肃的说所以渣渣你要不要和我一起回到我的星球。

骑士关爱的看着他,说不好意思结婚我不是入赘的。

最后的最后,王子没有回到自己的星球,和骑士永远幸福的生活在了一起。




没了

评论(7)
热度(44)

© 不尽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