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很奇特的脑洞

上次某个脑洞的总结体,艾特大法- @一片儿云 


大纲体



这是一个看起来很像嘉凸的嘉凹……因为一直没提到末尾的某某所以不打tag

要看的话就是这个三观不正(??)极度欧欧西


别打我()





螺丝绑架犯,绑了金,金的基友警察格瑞来救他,结果也被绑了。

然后螺丝不喜欢金,又觉得格瑞顺眼,就想驯服他。给他喂水,或不给水喝,吃饭你必须要我喂你,水你只能从我手里面舔。

金很怂就一直挺乖的,格瑞和金关一起,本来说卖了金不过螺丝高兴就好。

格瑞平时就想跑出去,金就比较乖,螺丝一般调戏完格瑞就找金扯几句,在这里的这段时间格瑞话越来越少了金找他说话有时候都不会回复,螺丝关他们的地方不知道是很偏远还是隐蔽没人来救他们,平时除了偶尔来照顾他们的像玩偶一样不会说话的仆人,金很渴望能和人交流而螺丝满足了这个条件,不知不觉就喜欢上了螺丝。格瑞并没有,但是多少受了螺丝调教行为的影响。

格瑞还是想跑出去,只是有时候会突然觉得想放弃。

然后金是巨大的单箭头,金平时除了前期有点那啥其实到了后面还是比较听话,螺丝就对金放松了没事还会放他出来溜达,格瑞还是关着。

不过金也觉得螺丝喜欢格瑞或者是有感觉吧,因为格瑞很想出去,金省略其中纠结部分就把格瑞弄出去了。

那几天总是阴雨连绵格瑞出去的那天又下暴雨,螺丝回来之后就追出去了,走之前踹了金一脚,金摔在地上看见螺丝扯了扯衣领就要出去,金拉住螺丝想让格瑞先回去但是说不出来是想让格瑞回去找人救他还是就想让格瑞走了。

螺丝还是放倒金跑了出去,带人追了出去把格瑞抓了回来然后关在地下每天羞辱格瑞直到而且不让他自尽直到崩溃,方式很多比如直接的暴力卸手腕思想刺激或者是当着他的面和金吧啦吧啦。

后续是格瑞崩溃了之后只能彻底依靠螺丝帮他完成生活各项需要,就是为了最后的自我放弃了思考的能力,然后螺丝后来也烦了,就不管他了。金和螺丝一直都是肉体关系,金很顺从螺丝出会议之类的都带着他男宠一样的感觉吧。但是金知道螺丝不喜欢他不过他觉得还不错已经忘掉了当时和发小一起想要跑出去的时候自己是怎样只是觉得现在就很好了,反正格瑞也死了。



没有后续,真的







顺便本故事官配其实是凯莉(♂):-D

觉得这两肯定会合得来:-D


评论(5)
热度(12)

© 不尽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