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惊!阴阳寮中学门口某初中生被求婚!

居然能有这么多热度我???


简单粗暴的语言

cp是荒+连x狗

主要是荒的视角

纯属搞笑

ooc
ooc
ooc

某社会年轻总裁荒,对一个小学生一见钟情,觉得我要把这个人像我喜欢的类型培养,他长得真他妈好看。

然后有一天,他暗恋对象死全家了,荒心想真他妈是个好机会,就应该趁这个机会把他带回来好好光源氏计划,万万没想到,这个小学生被人收养了,在自己之前。

荒:操你妈

这孩子被收养后,被不负责地甩在自己死对头(一目连)家里了,这也就算了,万万没想到,还被自己死对头猥琐了,但是他居然不反感而且还相处得很好???万万没想到啊,万万没想到。

荒:老子总裁哥哥害怕你个小校医:)

然后荒思考了很久的对策。

然后他在他暗恋对象初二的时候,打算向他求婚了。

对。

没错。

求婚。

然后某初中生放学和男票一起回家的时候就看到某墨镜男带着一堆黑西装站在校门口。

荒:我日你妈的一目连。

狗:谁阿???

一目连:???

然后荒觉得,就是因为一目连在,不能怂,老子就是要把婚求了。

然后荒就单膝下跪非常风骚的取下墨镜,然后旁边下属山童递来一束花,荒双手捧花。

荒:老子向你求婚!

一脸悲愤。

一目连:虽然不知道你是怎么想的但是我真的拒绝毕竟我们撕逼这么久互不顺眼何必呢而且你也看到我有喜欢的人了balabala……

荒:不是说你啊傻逼

狗子:辣眼睛

荒:对就是你!大天狗同学!请和我结婚吧!

狗子:……

荒:你看!还有两个可爱的小孩给我们当花童!

一旁的童男童女。

一目连:不不不荒同学我觉得你——

荒:操你妈闭嘴

一目连:……

然后荒声泪俱下的讲了自己暗恋狗的心路历程引起一大堆人围观,然后荒心想这么多人看真他妈有面子啊()

然后被狗拒绝了。

理由:妈的智障

荒觉得很伤心,自己一片真心居然这么个结果,然后觉得超丢脸的,然后就决心复仇,然后就变成黑手党荒了()

没了

评论(12)
热度(2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尽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