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产太子相关刷了一下雷太子tag之后……

是时候暴言了……虽然没有几个关注但是看了也爱取关取关吧,反正最近会放点冷太子相关,所以这里说一下个人看法

我也没打tag拒绝撕逼

我巨雷雷太子(cp)不是因为说我就是本能恶心这对,只是以前和别人聊的时候我真的觉得为啥要给太子加一些奇奇怪怪的幼年黑历史设定然后面对雷狮就弱得不行是官方看的话太子面对雷狮会比较冲动但是我更愿意相信面对卡米尔他更冲动而且太子位子做这么久了年龄也奔三或者三十好几了除非官方想要把他塑造成一个真弱智反派我是不相信他真的会面对雷狮就理性蒸发(白眼)

我也不是说我自己写的就绝对不ooc……我只是觉得能不能不要知道ooc还要一直ooc下去真的……不要一时爽好吗感觉粉似黑

……一时间竟不知从何吐槽起,对太子好点他没那么糟糕

评论(2)
热度(3)

© 不尽藏 | Powered by LOFTER